今天晚上帶守護天使牌給高中好友認識^^

也許是因為自己對天使牌還不是那麼全然地領悟,
四位朋友中, 只有兩位抽完牌後覺得有比較呼應到她們心中默念的問題。

不過哩, 其中有一位抽牌跟洗牌其實並不是那麼專心,
連問了兩個問題, 牌都是拿反的, 而其他的人一直聊天,
我想, 有被干擾吧^^"

牌抽了, 解釋不出來,
當下我請她重洗, 藉由她的手再幫我抽出三張牌,
我心中默問:

天使呀天使, 今晚似乎感受不到您的蒞臨呢, 是不是今天的狀態不適合祈請您的指引呢??

牌面翻開, 依序是: 該是離開的時候專心服務純真

我感應到了天使想告訴我的訊息,
天使很鼓勵我繼續使用天使牌為自己或為他人做我可以做的服務指引,
只是我的信心尚不足, 我的朋友也是, 所以天使希望我們可以先暫時停止, 並釋放我有懷疑的頻率。

不過呀...
後來在聽我朋友描述她近期遇到的感情狀況, 我邊聽, 邊回味對照著她剛剛抽的那張大家都解釋不出來的牌,突然之間, 覺得還是有吻合到耶!!

她抽到的那張『犒賞自己』, 其實是天使要她欣賞自己做的一切, 找出付出與接受間的平衡點, 找時間以有意義的方式獎勵自己, 有助於將自己的能量、心情與動力都維持在巔峰的狀態!! 

而她也在補充完自己的境遇之後, 回饋說其實剛剛的天使牌裡有一點xxxxxx應該就是在指某某某某的狀況, 而且天使建議她可以怎麼做....

SO......

我想, 有時, 解不出來的答案並不等於不是答案,
雖然一時之間不能心領神會,
但當對於所問之事的來龍去脈細細咀嚼, 深深品味,
某個時間點一到, 答案也許早就在那裡, 等著印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