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 終於...偷雞摸狗開了這個部落格^^

(ㄟ唷, 我這樣說話是不是太直率俏皮了??? 我內心是非常尊崇相信塔羅跟天使的指引的!!)

話說我為什麼會想要接觸塔羅牌跟天使卡, 說來都是因為一張權杖二(逆)~
之前陸續有朋友分享他們去算塔羅的經驗,
每每將每道問題每張塔羅的解法描繪得有多一針見血、一矢中的、當頭棒喝、活靈活現...
漸漸的, 從給人算, 到自己想學,
朋友們開始煞有介事的拿了韋特牌中的10張權杖牌, 說要先做練習...

我的權杖二(逆), 就在如此這般生殊的被練習下, 鏘鏘~~
它~~神奇地解開了我那心中神祕的一個結欸!!!!!!!!!

引爆了我心中(對塔羅)的一團火............................


俗話說得好: 要刮別人的鬍子之前, 先刮刮自己的鬍子!
因此, 我決定開啟我的塔羅日記!!
我要好好記下每天我對塔羅世界多一點點的認識,
一天記一點, 一步一腳印.....
也許, 也許有一天, 我有機會,
可以為自己或有需要的朋友提供迷惘時的一點小小建議吧^^  

呵呵.....希望^^
我感覺, 我在做這件事的時候, 一定會很開心、很快樂的^^


那就...加油吧!!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