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安夫人把【聖者天使】送給我, 因為安夫人覺得她跟聖者天使的感應好像不那麼明顯:P

一回到家, 我把我心中想要把天使牌介紹給更多親朋好友認識、並且使用天使牌幫人指引解惑、給予一些正面力量的想法跟聖者天使說, 結果聖者天使回給我一張『你找到了』的牌!

(要不要這麼鼓勵我阿XD 哈~)


你找到了 - 巴都亞的聖安東尼

You Found It ! - St. Antbony of Padua

這個訊息是關於找到價值非凡的東西, 例如你的生命道路或某個失物。聖安東尼要你有信心, 你已經(或將會)找到你要找的東西, 你所詢問的狀況就是你一直在找尋的, 恭喜你, 你找到門道了!請注意你的內在指引, 例如直覺、畫面或想法, 跟隨這個智慧, 你就會找到你要找到的事物。

 

DSCF0596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