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夫人在MSN上表示今晚的情緒超不好。

因為家人身體不舒服,本來答應了今晚要協助一起處理公事的,剩她一個人拼搏了,而堆積如山的家事也讓她心情更加煩悶......

MSN上的訊息傳來濃濃的灰暗氣息,我忍不住拿起聖者天使卡,洗呀洗的,很想問問安夫人這樣的窘況能不能有個出口。牌還沒洗完,一張卡忽然就這麼跳惹出來:


DSCF0629_1.jpg 


壓力管理 - 守護天使
Stress Management - Guardian Angel


你的天使正與你合作降低壓力的衝擊,請密切注意你的神性指引、想法或感覺,自己是否需要休息、運動、調整例行公事及避免衝突...你既需要降低你生命中的壓力,也需要管理它對你的影響。

要減輕這種影響,你必須對人們堅持你的決定,並對無益的需求說"不"!不要因為罪惡感或義務做任何事,而只出於愛的服務來投入活動。避開粗劣的環境、暴力或負面的關係,直接面對任何讓妳憂慮的狀況。

用有計畫的方式因應問題,比以逃避的方式來處理長期的憂慮來得好。

壓力管理是關於好好照顧自己,把所有的顧慮貨需求交給妳的守護天使,並請求它們幫助你接收對應壓力事件的智慧。你的天使也會幫你在每個狀況中看到愛與光,讓你有平靜的心念。



我想,長期以來,安夫人身上肩上背負著的壓力實在是太大了,她真的很需要好好的管理管理、那些無法卸載的壓力跟情續...

"請求天使們幫助她接收對應壓力事件的智慧" ...應該是聖者天使最想告訴她的事。其實,除了這張彈出來的『壓力管理』,聖者天使後續給予的天使牌指引,正是『上天看顧著你』這張充滿守護力量的卡片耶!


DSCF0624_1.jpg 


上天看顧著你 - 守護天使
Heaven Is Watching Over You - Guardian Angel

請放心!神與你的守護天使在看顧著你與你愛的人。你很受疼愛,在這個狀況下,你並不孤單...你不曾孤單。在你(及其他你所愛的人)身邊,一直有強而有力的協助者。

這個訊息幫助你,向天堂釋放所有擔憂,沒有什麼好怕的!而且,擔憂從來就無濟於事,更好的方式是祈禱並求助,然後允許天堂跟天使來協助你,你值得神性的幫助、支持與保護。


情緒不好,不是說想釋放就可以馬上釋放的。我跟安夫人說,不要老是覺得自己好倒楣、好無奈、為什麼最後事情都會是這樣子演變之類不好的情況.....我很明白,今天換成我自已陷入那樣的負面漩渦,我也很難一時之間馬上走出。只是,開始接觸天使牌之後,每一次抽到的天使牌上,那些正面的字句,都能引領我往比較正面的方向,重新檢視思考目前所面臨的狀況或者問題。

漣漪卡上也有一張是這麼說的,類似"情緒的好壞,有時不在於問題本身,而是在問題發生的那個當下所選擇因應的方式。" (好像是這樣的吧,哪天再把它抄完整一些^^)

希望安夫人能接受到這些正面的訊息與能量,希望她的守護天使們能好好的看顧她,並協助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