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3月25日
抽牌:錢幣騎士 (逆)


DSCF0597_1.jpg 


牌面描述:

一個身穿盔甲、騎著黑馬的騎士, 表情凝肅地看著右手托著的錢幣, 頭盔上跟黑馬的頭上都有一小戳綠綠的草。(我的塔羅書上沒有解釋綠草代表什麼意義:~)

背景是一片鮮黃色, 遠方的地面看起來是有被耕耘過的田地。

不同於其它宮廷牌的騎士, 錢幣騎士所騎的馬是站立著不動的。

牌義:

逆位的錢幣騎士, 牌義有【工作狂、不解風情、沒有情調、現實主義者】的意思。

以圖面上來看,被耕耘過的田地移到了上方, 原本強調的穩定與平靜, 幾乎平穩到天, (到達一個極致) 也許會讓人有種"例行公事"的感覺, 十分沉悶與無聊。

而倒過來的騎士, 手中的錢幣很可能會掉下來, 在事件上常有失業或失去收入或賦閒在家休息的意味^^"

逆位的錢幣騎士也有事情處在停滯狀態、進退兩難的意涵;這時提醒人要有更多的耐性, 避免急躁而犯錯。心態上也有消極、懶散的意涵, 遇到問題會沒有熱情、不想主動積極地去處理, 有時候會給人一種冷眼旁觀的感覺, 一點都不想努力、不想主動付出...

如果是算到跟自己共事的人出現這張牌, 與這種人相處就不必抱有太大的期待, 也別想把重責大任交給他...... 



我還能說什麼呢???

我不能同意你更多了!!! 因為這張牌真的說中也說盡了我這一段時間以來對工作的無心與無力感...

例行的公事滿到了了一個大爆炸, 新專案的不斷調整與繞圈圈說穿了就是另一種型式的停滯不前...

我消極了, 確實也冷眼旁觀了......


 

=========(參考書籍)=========

1. 尖端出版。塔羅葵花寶典。向日葵 著
2. 尖端出版。塔羅逆位精解。丹尼爾 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