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635.jpg 


越來越著迷於塔羅跟天使牌的世界,
有空的時候也越來越喜歡上網逛些可以帶來療心、釋放、舒壓、沉澱的心靈圖卡,
而且往往一個心癢不注意......我...我就十分喜悅期盼地敗了下去....^^

有感於我的卡片先前都好可憐(好擁擠)的被我堆在餅乾盒子裡,(雖然餅乾盒子還算漂釀^^")
不過看到安夫人很細膩地布置了一塊小天地安置這些美麗的卡片,
我也開始著手『淨化我的空間』,
讓這些時時都可以給我指引幫助的卡片們,都能有個舒舒服服的窩好好呼吸,

鐺~啷~

上圖,就是目前我可愛的塔羅跟美麗的天使卡們溫馨舒適的新家,
呵呵,是不是開始有了那麼一點fu呢^^

(照我這種想要就一定要擁有到的"積極"個性,我想很快,這個新家就需要再次擴充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