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669_1.jpg


呵呵^^ 

自從接觸天使牌後,不知道怎麼搞的,好像受到牽引一般,
開始會去注意一些漂亮的水晶礦石^^

其實之前安夫人就有推薦我試著觀看一些"天使石"跟"天青石"之類的寶石了,
說是有助於跟天使的感應頻率唷~

不過逛著逛者,我反倒是對這種深邃紫中帶著神秘湛藍色彩的舒俱徠石,深深著迷了......

瞧!我手中的這一顆舒俱徠石是不是很美麗耀眼呢? ^^


.jpg


舒俱徠石的水晶與大天使麥可的能量和諧共振。

麥可的氛圍是寶藍色的,帶著些許的紫色,當他出現在周圍時,你會看見閃耀著深藍色的光點。如果你配帶著舒俱徠石的墜子,當你說話時,可以發現自己傳遞來自麥可深度與愛的訊息喔!

話說第一天收到這墜子時,(我挑了很久,因為每個都很漂亮,不過這顆參雜一點點奇異咖啡色的墜子才看了一眼就印象深刻,一定跟我很有緣吧!) 我好像在幫人抽牌,抽「聖者天使」牌,第一張也抽到了大天使麥可的訊息,跟我那次買綠松石結果抽到大天使聖徳芬出來一樣,很神奇的感覺,跟大家分享^^

PS
這顆石頭很好摸唷,每次摸到它都會有很舒服的感覺。是真的!



DSCF0662_1.jpg


至於這一顆『拉利瑪Larimar』,又稱海洋石,
網路上還有一篇文章稱它是: 【亞特蘭提斯的月光之石】

我在看到它的第一眼,就,深深地愛上它了.....(哈)

kerry的水晶礦石秘密花園 的部落格裡把這顆美麗的石頭形容得非常貼切!他說:

拉利瑪石,又稱海豚石或藍色針鈉鈣石,1974年才發現的一種能量石
拉利瑪獨特的紋路和色澤,彷彿是天空,雲和海洋的相互輝映,是一種十分美麗的調和寶石
擁有海洋和天空的元素,具有啟發創造,豐富想像力以及看透事物的能量


DSCF0663_1.jpg 


擁有天空和海洋的元素......

這是真的!

越看著它美麗的紋路,越覺得好像在仰望澄澈天空裡緩緩移動的點點雲朵,
又好像是拍打上岸的海水,在岸邊形成一朵又一朵輕柔、不會重複的浪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